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叙利亚10余反政府团体暂停筹备阿斯塔纳谈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4 11:03:06  来源:环球网  

  支持大马士革的俄罗斯与支持叙利亚反对派的土耳其达成共识,同意召集叙利亚冲突各方(不含IS等极端组织),定于1月底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就叙利亚全国实现停火举行谈判。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月3日报道,叙利亚10余个反政府武装团体日前宣布,鉴于大马士革及其联盟4天来不断“违反”停火,他们冻结一切与阿斯塔纳(Astana)谈判有关的预协商。俄罗斯卫星网引述俄外交部称,俄土外长讨论遵守停火协议问题。

  叙利亚反对派称,他们在叙利亚全境遵守了停火,但大马士革当局及其盟友却不断大规模开火,特别是在大马士革省境内反政府势力控制的Wadi Barada 和东古塔地区。反对派表示,他们已向大马士革的担保方(俄罗斯)多次提出要求,但这些违反停火的情况还是继续不断发生,威胁到数十万人的生命安全。

  俄罗斯卫星网引述俄外交部称,俄罗斯与土耳其外长讨论遵守停火协议的问题。俄总统普京早前表示,他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商定向叙利亚冲突各方提议在阿斯塔纳新平台继续开展和谈。普京指出,新平台对日内瓦会谈起着补充作用。(王莉兰)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在家坐等现金啥感觉?男子中奖每年可领22.7万美元
下一篇:巴勒斯坦:巴黎会议是实现中东和平的良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