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方及时化解一起劳资纠纷 8名工人拿回血汗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4 09:13: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台江经济开发区分局对辖区某企业因劳资纠纷引发的争执进行成功化解,帮助8名工人拿回5000余元血汗钱。

  8月30日上午8时30分许,台江经济开发区分局民警在开展巡逻巡查中发现,在台江经济开发区金龙公司大门有人在拉扯争吵,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劝解。

  经现场了解得知,承包管理人黄某某与工人彭某某等8人因2017年8月17日至20日的劳务情况产生分歧,承包管理人黄某某不同意支付彭某某等8人的劳资5000余元,彭某某等8人欲扣下黄某某的二轮摩托车充抵劳资,双方因此发生争执。

  为及时化解矛盾,民警在认真听取双方的意见和诉求后,耐心作双方思想工作,讲解相关劳务政策法规。经过民警细心调解,最终承包方黄某某同意支付5000余元劳资,彭某某等8人如数的拿到了自己5000余元的血汗钱。(李显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好心群众拾到钱包 民警积极查找归还失主
下一篇:台盘幼儿园采取多举措确保顺利开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