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沪昆高速台江段: 挂车爆胎起火 消防及时扑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5 18:17:20  来源:黔东南法制网  


  6月24日10时许,沪昆高速公路凯里台江方向K1648+800下行线,一辆满载货物的挂车突发大火,火势呈蔓延趋势,情况十分紧急。经过消防官兵20分钟的扑救,成功将火势控制。

  消防官兵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挂车后轮正猛烈燃烧,烧焦的轮胎味道充斥着周围的空气,浓烟滚滚。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协同交警部门对现场实施交通管制,利用水枪对起火部位实施压制,防止火势继续蔓延。明火被控制后,消防官兵破拆货车箱门,抢救物资,并继续对车身进行出水冷却,防止复燃发生。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由于处置得当,消防官兵抢救了近三分之二的货物,没有造成其他财产损失,在确认无复燃现象后,消防官兵便将现场转交给交警部门。

  据了解,车内载有工地施工器材挂,从昆明开往长沙过程中突然发生爆胎,由于速度过快爆胎后导致轮胎起火发生事故。

  台江消防提醒,各位老司机们在高速路段行车速度不宜过快,请谨慎驾驶,大事小事不如不出事,早到快到不如安全到。(周达)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台江警方查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图)
下一篇:台江城关二幼举行讲故事比赛展示幼儿才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