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碧波工业园区环线路网有了新“身份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1 10:09: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随着炉碧大道、园区环线路网等主次干道建成通车,碧波工业园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纵横交错、串联互通道路交通格局为辖区内企业货物运输、群众通行等带来极大的便利。然而,自新建道路建成通车以来,各段道路名称仍沿用规划设计图上的标号,如“一号路、二号路....”,由于道路名称标识不清晰,定位不准确,给外来的投资客商和货运司机带来诸多不便。

  为改变新增道路无名称的现状,市民政部门通过摸底统计,并结合当地实际,将碧波工业园区辖区新增道路拟定名称上报市人民政府审批,5月15日,市人民政府批复,批准碧波工业园区内新增道路按新名称命名,从此,碧波工业园区辖区新增道路告别了以数字标号命名的历史,有了新的“身份证”,具体道路名称如下:

  1.同城路:东西方向,起于六号路南段终点,止于接三号路南段终点,长400米,宽32米。

  2.五寨路:南北方向,起于七号路相交处,止于接一号路终点,长1850米,宽25米。

  3.柿花路:南北方向,起于炉碧大道相交处,止于接七号路相交处,长1650米,款25米。

  4.水落潭路:南北方向,起于炉碧大道相交处,止于接岩下组,长2200米,宽25米。

  5.莲花路:南北方向,起于七号路相交处,止于一号路起点,长1800米,宽32米。

  6.龙塘路:南北方向,起于七号路相交处,止于炉碧大道,长2500米,宽25米。

  7.碧江路:东西方向,起于凯麻高速下穿口,止于炉碧大道西段,长2800米,宽32米。

  8.岩下路:南北方向,起于炉碧大道,止于九号路起点,长2500米,宽25米。

  9.青龙路:东西方向,起于八号路北段终点,止于三号路北段终点,厂400米,宽30米。

  10.兴园路:南北方向,起于炉碧大道,止于七号路相交处,长1000米,宽30米。

  11.景园路:南北方向,起于炉碧大道,止于黔疆泉蓝莓果业有限公司厂区,长690米,宽15米。

  12.港园路:东西方向,起于货场进口处,止于货场出口处,长910米,宽15米。

  13.振兴路:东西方向,欧码陶瓷厂厂区道路,长470米,宽12米。(韦文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文物专家到香炉山对历史文物进行考察(图)
下一篇:凯里市万潮镇“香炉山猪”背起的扶贫项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