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人民医院举行康复医学科成立暨揭牌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6 16:33: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医院为整合医疗资源,推出特色科室,把祖国的传统医学发扬光大。12月23日上午,剑河县人民医院举行康复医学科成立暨揭牌仪式。遵义医学院附院康复医学科熊伟主任,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科杨磊副主任,县卫计局局长罗世兴、县民政局、县残联及乡镇卫生院院长出席仪式。

  县医院院长李克文致辞,指出:康复医学科的成立标志着我院能力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将对我县康复医学患者的诊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为更多患者的健康提供了有力的医疗保障。我们将继续秉持以病人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康复医学科专科设施设备建设和专科人才培养,为我县28万各族群众提供质优、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

  县卫计局局长罗世兴就康复医学科建成投入使用,标志着县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指出:健康扶贫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我们要继续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把我们的优质资源用好。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守做廉洁自律的底线,既要懂业务、也要有激情和担当,确保干其事不出事,只添彩不添乱,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和医疗卫生事业改造与发展永远在路上。在当前医疗卫生改革发展的转形时期,我们新一代的医务工作者要走好新一代的长征路,为全民健康、助推全县小康,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康复医学科是集针灸、推拿、现代康复治疗于一体的特色科室,是目前我县配置康复设备比较齐全的学科之一,诊疗环境宽敞舒适,具有技术力量雄厚的医疗队伍,共有专业技术人员12人,科室包括康复住院病区和门诊康复两部分。主要以脑外伤、脑出血术后康复、脑梗死恢复期、脑梗死后遗症期、神经损伤康复、骨折术后康复、手足外伤术后康复、颈肩腰腿痛康复、小儿脑瘫康复等为特色的重点科室。

  我院将坚持以“尊重、关爱、奉献、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病人为中心”为服务理念,遵循“功能训练,全面康复,重返社会,提高生活质量”的康复宗旨,以医学传统特色康复与现代康复为诊疗特色对门诊和住院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康复服务,致力提高患者的生活自理能力、社会交往能力以及各种社会技能,重新唤起患者对生活的热爱,帮助他们重新认识自身价值,最终康复并重返社会,重建和谐家庭。(姜志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公安交警再次查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下一篇:剑河前11月扶贫领域立案78件党政纪处分63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