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抢孩子”谣言别再乱传了 安顺警方已行拘了3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6 10:36:00  来源:贵州商报  


  近期,针对安顺市平坝区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孩子被抢”的谣言,平坝区公安局网安大队加大网上巡查力度,继5月6日对散布谣言的吴某某做行政拘留处罚后,5月23日,又查处何某散布名称为《是真的,看好自己的孩子,这个视频是在平坝十字》的网络谣言,并将他依法行政拘留。

  之后,平坝区公安局网安大队核实了何某所转发微信网络谣言系QQ昵称为“生活如雨”的网友在QQ空间发布的,警方立即对此人展开调查。

  经查,该网民真实姓名李某某(女、30岁、西秀区人)。5月24日,在西秀区公安局的支持下,李某某主动到平坝区公安局接受处理。经询问,李某某对自己通过QQ和微信散布转发谣言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5月22晚上,其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偷小孩的偷到大坝被抓了”的视频,听口音像平坝十字的口音,所以在未核实事实真相的情况下,就擅自对该视频加上了“是真的,看好自己的孩子,这个视频是在平坝十字”文字说明,并将这一条说说信息和视频发布在自己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平坝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作者:左春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今夜雨水再起 贵州省的北部和西南部有大到暴雨
下一篇:云贵两地海关联合行动打掉大米走私团伙14人落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