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年15万辆电动车将从贵安开出 首台车啥时下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9 11:38:08  来源:贵州商报  


  昨日,中国(贵安)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暨纯电动汽车项目签约仪式在贵安新区举行,五龙电动车(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年产15万辆纯电动汽车产业项目正式签约落户贵安新区。通过同步引进相关配套企业,贵安新区将打造集纯电动汽车整车及核心零部件协同发展的新能源汽车生态产业园。

  签约仪式上,贵安新区管委会与五龙集团签署《贵安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一期投资合作协议》;新区开发投资公司与五龙集团签署《贵州客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新区管委会、五龙集团与省外27家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企业分别签署《配套企业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在贵安新区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之际,五龙集团带着“三电”核心技术及210项新能源整车制造专利技术落户贵安新区,项目位于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北部园区,总投资50亿元,占地1300亩。预计项目在2016年上半年破土动工,2017年12月首台车下线。项目达产后,整车企业年产值300亿元以上,加上带动的汽车相关配套产业,将形成千亿级的汽车产业生态园区。

  延伸阅读

  五龙集团(FDG EV GROUP,股票代码:HK00729)是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专门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链整合及国际电动汽车市场开发的国际化公司。

  目前,五龙集团已和贵州省内最大民营旅游用车集团“龙行神州”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携手打造以生态绿色出行和互联网+融合的新型旅游用车模式,在贵州全省范围内布局纯电动旅游用车分时租赁业务。五龙集团旗下电动商务车、电动中巴车等产品将助力提升贵州旅游接待整体品位、品质。

  作者:向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思南发生杀人事件和严重交通事故?警方:谣言
下一篇:贵州:今年用1000万力争救助千名贫困残疾儿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