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思南发生杀人事件和严重交通事故?警方:谣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9 11:37:47  来源:贵州商报  


  近日,思南县部分网民在微信、陌陌等社交平台上传递着两则消息。一条消息称,思南县江岸名都发生杀人事件。另一条消息称,思南县邵家桥镇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思南警方核实后称,均未接到上述两则消息中描述的相关警情,上述两则消息属网络谣言。

  据了解,去年10月26日8时56分,曾有一市民吴某在其空间中发表“说说”称:“思南南门今天抢小孩没抢走,把孩子母亲捅了一刀,看见车牌号冀D S6005和晋A21T06五菱面包车注意,别带孩子出去瞎转悠,在各学校门口抢小孩,110已经证实,全市通缉,不求点赞只求扩散”,引起市民恐慌,经公安机关核实为虚假信息后,吴某被思南县公安局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对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等方式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可处十日以下拘留,对触犯刑法的将追究当事人的刑事责任。作为公民,要树立文明上网的意识,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待网络信息要认真审视内容的真实性。

  作者:左春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喝醉酒后,男子拨打了一个电话 结果被拘留七天
下一篇:一年15万辆电动车将从贵安开出 首台车啥时下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