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贵州思南县发生山体滑坡致6死2伤5人失踪
作者:发表于:2013-04-23 15:53:31 来源:

4月22日22时42分,贵州省思南县省道青杠坡段在山体滑坡路段抢修过程中发生二次滑坡,造成正在抢救的施工人员被埋,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尚有5人失踪。

记者从思南县有关部门了解到,4月21日19时许,贵州思南县省道青杠坡段发生山体滑坡,滑坡体约8000立方米,造成省道暂时中断,群众9户21人受威胁,无人员伤亡。22日22时42分,滑坡路段再次发生二次滑坡,造成正在疏通道路的挖机和施工人员被埋。

据悉,目前当地政府已经组织消防、公安等部门进行抢险救援,正在全力搜寻失踪者。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贵州紧急开展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

下一篇 :年轻人让座给老人 老人"让座"给宠物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