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朴槿惠“闺蜜”调查记录达2万页 相关资料能装一卡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06 11:48:52  来源:国际在线  

  朴槿惠亲信崔顺实(资料图)

  据韩联社12月6日报道,韩国检方对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的调查记录已达2万页,预计检方移交给韩国特别调查组的相关资料数量将超过载重1吨的卡车装载量。

  6日,据崔顺实的律师透露,韩国检方对崔顺实的调查记录已经有2万页,仅嫌疑人审问报告就达300—400页。虽然还没开始对崔顺实进行审判,但是崔顺实方面和韩国检方已经开始进入攻防战,就调查记录的查阅、复印等工作展开较量。

  据悉,韩国特别调查本部的调查记录迟早将移交给特别检察官朴英洙(音),成为特别调查的基础资料。据悉,移交至韩国特别调查组的资料,包括复印件在内,将会超过载重为1吨的卡车的容量。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俄医护人员在叙利亚被炮击身亡 俄方称是蓄意谋杀
下一篇:印度抓逃税出“真正全国首富”:坐拥294亿美元资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