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总理:将以强大国防坚决抵制朝鲁莽挑衅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02 11:27:05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2月2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2日表示,政府将以强大的国防实力和同国际社会的紧密合作为基础,坚决抵制朝鲜鲁莽的“挑衅”行为。

  当天,黄教安出席韩国国防大学安保课程毕业典礼时说,政府和军方对于应对朝鲜“挑衅”行为维持毫不动摇的安保态势。朝鲜2016年进行了两次核试验,并多次发射导弹,严重影响了半岛以及东北亚乃至世界的和平。且根据国际形势的变化,不排除朝鲜进一步“挑衅”的可能。

  他还表示,韩国作为分裂国家,安保十分重要。如果没有牢固的国防作后盾,韩国国民的自由和国家的发展绝不能实现。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印度欲推行“河流互连”缓旱灾 专家:弊大于利
下一篇:泰国宋卡府一旅游巴士侧翻 造成1人死39人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