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日本一辆幼儿园校车侧翻 造成11名儿童受伤(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8 11:44:40  来源:国际在线  

  日本琦玉县上里町一辆幼儿园接送车侧翻(视频截图)

  据日本NHK新闻网11月8日报道,8日上午,日本琦玉县上里町的一辆幼儿园校车在十字路口与一辆轿车迎面相撞,导致车身侧翻。事故导致校车上的11名儿童和一名女保育员(46岁)受伤。

  车上的11名儿童年龄在4岁-6岁之间,他们与保育员均受轻伤,已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据幼儿园介绍,校车平时在早上和傍晚接送儿童,8日上午7点半离开幼儿园,原定8点半接到孩子们后返回学校。

  据悉,事发现场是一个十字路口,视线良好但没有红绿灯。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详细调查。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日本“昆虫千手观音像”细看毛骨悚然 2万只昆虫铸就
下一篇:多国原慰安妇联合向安倍递交书信 要求日本公开道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