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坦桑尼亚一校车发生翻车 超过35名老师和学生遇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7 10:34: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6日,坦桑尼亚卡拉图地区,一辆载有40多人的校车发生翻车。目前,有超过35名学生和老师遇难。

  该校车所载的学生为阿鲁沙幸运文森特英语小学的学生。事发时,该车所载的学生正前往卡拉图地区参加校际间模拟考试,并预计考试后前往恩戈罗恩戈罗火山口旅行。

  截止发稿时间,尸体的清理工作还在进行,遇难者和幸存者的数量还在变化。部分伤员已经被运送到卡拉图地区的路德教会医院进行救治。

  (央视记者 史跃)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法国最不可预测大选将见分晓 结果将影响英德政局
下一篇:汉语桥”中文比赛比利时赛区总决赛落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