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缅甸西部若开邦武装分子与军方冲突致12人丧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13 10:18:41  来源:环球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12日报道称,缅甸官方媒体在当地时间10月12日表示,缅甸西部动乱地区若开邦北部爆发武装分子与军队间的冲突,造成12人死亡,显示当地暴力冲突急剧升温。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呼吁各方克制。

  据法新社报道,若开邦位于缅甸西部,北部与孟加拉国毗邻。8日以来,在与孟加拉国接壤的几个地区都发生了不明身份人士袭击警察的事件。

  据报道,数百名手持武器的男子攻击部队对若开邦的两个小镇进行攻击,在一座小镇造成4名士兵和1名攻击者死亡,另一座小镇的冲突也造成7人丧生。法新社消息称,受到进攻的两个小镇主要居住人群为缅甸罗兴亚人。

  法新社引述缅甸官方媒体《缅甸环球新光报》消息,指出在冲突事件发生后,军队发现7具尸体,尸体旁有刀剑和棍棒。

  在10月9日9名员警于3处边境岗哨站遭遇协同攻击丧命后,缅甸军方出动搜寻距离孟加拉边界不远的北部地区。军方在若开邦增加军力部署,以加强当地安保,同时包围该邦周边地区。缅甸官方目前仍未透露关于袭击者的具体信息以及袭击动机。法新社报道指出,为了避免冲突升级,政府在该地区实施宵禁,在未来的两周,400所学校也暂时关闭。(王莉兰)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阿勒颇再遭猛烈轰炸 教皇呼吁立即停火让平民撤离
下一篇:叙总统阿萨德:夺取阿勒颇将成收复其他城市跳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