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缅甸失联军机搜寻工作继续 目前已打捞起29具遗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9 11:51:37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缅甸失联军机搜寻工作继续 目前已打捞起29具遗体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缅甸搜救队8日在安达曼海找到了前一天失联的军机残骸,并打捞起至少29具遇难者遗体。

  缅甸军方说,这些遗体是在距离南部沿岸城镇浪弄(Launglon)岸外约35公里处发现的,包括20名女子、一名男子与八名儿童。

  目前,那里有数百人焦急地等候有关家属的消息。

  出事的军用运输机7日从南部德林达依省海滨城市丹老(Myeik)起飞,原定飞往仰光,但在起飞后29分钟失联。当时飞机距离南部德林达依省首府土瓦(Dawei)西面约32公里。事发后,土瓦岸外约16海里发现了一些油渍。

  军方说,机上共有122人,包括108名乘客与14名机组人员。乘客中有35名军人,其余为军人家属,包括15名儿童。部分乘客是要到仰光上学或进行体检。机上也载有2.4公吨的军用物资。

  军方说,缅军派出的九艘船、五架飞机与两架直升机还在民用船的协助下继续进行搜索。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日本再发生核泄漏事故 多人遭受严重辐射
下一篇:暴风雨、山火接连袭击南非 已致至少9人死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