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勒颇再遭猛烈轰炸 教皇呼吁立即停火让平民撤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13 10:15:06  来源:环球网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12日报道,叙利亚战火因外交努力陷入僵持而继续。法新社12日引述人权组织叙利亚人权观察报道指出,俄军行动上周末一度略有松懈之后,再度猛烈轰炸叙利亚第二大城市阿勒颇东部由反政府武装控制的街区。叙利亚时间10月11日,至少有25名平民在轰炸中丧生,另有5名小学生在南部反政府武装的攻击行动中丧命。罗马教皇方济各12日呼吁叙利亚各方立即停火。


  根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发布的消息,俄罗斯战机11日重新对阿勒颇反政府武装控制的街区展开密集轰炸。同时,叙利亚官方媒体公布消息称,在政府军控制的街区,有4人在反政府武装的火箭弹袭击中丧生。

  报道指出,自9月22日叙政府军在俄军战机支援下对阿勒颇发动猛烈攻势以来,当地已有数百人丧生,其中大部分是平民。法新社消息称,阿勒颇已经成为自2011年3月开始的叙利亚内战的一幅缩影。

  在法国提出的恢复停火决议草案在联合国安理会被俄罗斯否决后,围绕叙利亚危机展开的外交努力完全陷入僵持。罗马天主教皇方济各12日呼吁叙利亚各方立即停火,至少要留出足够的时间,让平民撤离轰炸区。(王莉兰)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35亿美元直升机订单告吹 波兰与法国口水战升级
下一篇:缅甸西部若开邦武装分子与军方冲突致12人丧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