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叙利亚阿勒颇停火3天中断 战事又起炮火更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4 10:18:23  来源:环球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23日报道称,叙利亚阿勒颇战事又起,俄罗斯推动的短暂停火在叙当地时间10月22日晚间中断,叙利亚政府军及其盟军俄罗斯22日晚间即开始对阿勒颇恢复轰炸。联合国原本打算利用短暂停火开展人道援助以及转移伤者的紧急行动落空。

  据报道,叙利亚阿勒颇短暂停火突然被中断,叙利亚政府军与俄罗斯立即恢复对阿勒颇的轰炸。当地目击者证实,战火激烈。叙利亚政府军士兵向阿勒颇反政府武装发动攻击。

  叙利亚政府军与盟军俄罗斯集中向阿勒颇东城萨拉赫迪纳街区发动进攻,该街区被视为当地反政府武装统管阿勒颇、及叙东北波哈迪纳地区军事行动的指挥中心。阿勒颇东部城区遭到交战双方枪弹以及炮火攻击,空中也有飞机出动轰炸。

  报道指出,根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叙利亚政府军出动大批地面部队试图攻占阿勒颇东区。阿勒颇反政府武装则试图避开火力迂回从阿勒颇西南打开缺口,希望打破叙利亚政府军对阿勒颇的包围。

  有消息称,俄罗斯与美国互相指控对方应对阿勒颇轰炸负责。俄罗斯指控美国以及联军轰炸叙利亚犯下反人类罪。(王莉兰)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12个百分点!美国大选最新民调 希拉里领先幅度拉大
下一篇:特朗普首次承认选情落后 仍坚称不会放弃选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