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前总统卡特说两党总统候选人都非常不受欢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4 10:03:20  来源:新华社  

  8月23日电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说,今年美国两大主要政党推出的总统候选人——民主党的希拉里·克林顿和共和党的唐纳德·特朗普都非常不受选民欢迎。

  卡特22日深夜在田纳西州孟菲斯的一场慈善活动中对美联社说,2016年美国大选选战“既刺激又史无前例”,“不幸的是,两个主要政党的选择都很不受欢迎”。

  卡特说,在他看来,要当美国总统,希拉里比特朗普更合格,况且他自己是民主党人,毫无疑问将会在大选时投希拉里一票。

  23日发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8个百分点。受访的非裔登记选民中,87%支持希拉里,仅8%支持特朗普;拉丁裔支持率为73%对66%,亚裔支持率为66%对23%。但在白人选民中,希拉里支持率以41%对50%落后于特朗普。

  7月底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结束后,希拉里的全国民调支持率一直大幅领先特朗普。多个民调表明,特朗普比希拉里更不受选民欢迎。

  此间分析人士预测,如果美国劳工节(9月第一个星期一)过后,特朗普选情仍无大的改观,他“翻盘”的几率很小。但由于本次大选的不可测因素多,美国媒体对大选前景的预判仍然谨慎。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美军明年将在日本岩国基地部署16架F35战机
下一篇:泰国南部一酒店附近连发两起爆炸 至少1死30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