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联登场卡特末节13分小牛两连胜送勇士连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1 16:23:23  来源:  


阿联正在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小牛主场104-94轻取勇士,喜迎两连胜,送对手赛季最长的7连败。阿联最后44秒获得出场机会,卡特末节独取13分神勇救主。

  阿联1次犯规1次失误,卡特19分9板全队最高,赖特17分7板,诺维斯基16分5板2次助攻,马里昂14分8板,韦斯特16分4次助攻,基德0分4次助攻,特里9分4次助攻。

  勇士五人得分上双。汤普森26分全队最高,赖特19分,泰勒15分8板,詹金斯10分10次助攻,拉什20分8板。

  小牛掀8-0攻击波

  汤普森连中两球,韦斯特跳投回敬4分,双方6-6开局。勇士反客为主,赖特射中三分,泰勒打3分得手,诺维斯基上篮稳住军心,马里昂两罚全中,随后暴扣得手,主队打出8-0攻击波,由此反超比分。汤普森飙中三分止住颓势,但勇士随后3分半钟内颗粒无收,小牛乘机扩大优势。马辛米连得7分,拉什回敬三分,小牛首节27-22领先。

  赖特单节13分

  赖特上篮得手,随后暴扣再中,8分11秒补篮得手,包揽了小牛次节的前6分。汤普森和诺维斯基先后命中跳投,赖特上篮再中,且造成了泰勒的犯规,加罚命中打3分得手,6分20秒暴扣命中,小牛领先对手11分。勇士随即回敬7-0攻击波,特里携手诺维斯基连掠4分,勇士的赖特连中两记三分,随后两罚全中,诺天王连得4分,特里助攻赖特跳投命中,小牛上半场50-49领先。

  韦斯特中压哨三分

  易地再战,泰勒暴扣得手,诺维斯基后撤步跳投回击,韦斯特强打两罚全中,汤普森射中三分,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卡特两罚全中,率领小牛打出7-0攻击波,拉什连得4分,勇士赖特射中三分,客队70-71落后1分。马里昂暴扣命中,韦斯特投中压哨三分,主队以6分优势进入末节争夺。

  阿联垃圾时间登场

  卡特不足3分钟连砍8分,且助攻特里射中三分,小牛打出7-0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扩大到12分。拉什命中三分,泰勒两罚全中,客队回敬7-0,勇士82-89落后。卡特再次挺身而出,造犯规两罚全中,韦斯特上篮得手,诺维斯基和赖特锦上添花,主队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拉什暴扣回敬,卡特射中三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阿联最后44秒登场换下马里昂,领到1次犯规和出现1次失误,汤普森射中三分,可惜为时已晚,小牛最终104-94轻取对手,喜迎两连胜。

  小牛首发阵容:基德、韦斯特、马里昂、诺维斯基、海伍德

  勇士首发阵容:詹金斯、汤普森、赖特、泰勒、格兰德尼斯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科比伤愈复出 GDP均20+马刺24分屠湖人
下一篇:小斯复出15分欧文21分 尼克斯负骑士结束两连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