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卡特无意前往欧洲打球基德遭土耳其球队拒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22 10:26:30  来源:腾讯体育  

 

卡特无意前往欧洲打球 基德遭土耳其球队拒绝

    据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每日新闻在线》报道,面对停摆老将们有着不同的态度,有些希望能去海外打球延续个人职业生涯,而老飞人卡特则对去欧洲打球没什么兴趣,冠军球员杰森-基德却遭到了土耳其球队的拒绝。

    停摆期间文斯-卡特目前正参加夏令营活动,这是卡特职业生涯中经历的第二次停摆。卡特与前一次不同的是,今年他面临很多不确定性,卡特下赛季薪水将达到1890万美金,不过有消息称菲尼克斯太阳会将卡特的合同买断,然后卡特就成为一位自由球员。因此卡特对未来态度很谨慎,“你可能不知道你未来会在哪里,但你要做好打球的准备,我还想继续打个几年。”卡特对于停摆期间去海外欧洲打球没有任何兴趣,“我宁愿等待也不会去欧洲,我会继续留在联盟看看会发生什么情况。”德隆-威廉姆斯已经加盟了土耳其球队,跟卡特同一时代的阿伦-艾弗森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

    另外一位老将达拉斯小牛夺冠功臣杰森-基德却遭到土耳其球队拒绝,来自土耳其媒体的报道称,帮助小牛夺冠的38岁后卫基德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埃菲斯队有过接触,虽然埃菲斯队很想签下这位传奇后卫,但是碍于“NBA(微博)停摆结束后立即回NBA效力”的条款,埃菲斯队还是放弃了基德,基德要求在停摆之后立刻回到小牛,然而埃菲斯不能满足基德这个条款。

    就连球员工会副主席伊坦-托马斯也在考虑去海外谋杀,根据托马斯经纪人透露,他正在考虑接受西班牙一支球队的报价,前往西班牙打球。托马斯经纪人西尼说,“伊坦认为NBA停摆不会在这个赛季结束的。”托马斯上赛季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队,是球队替补中锋,但是本赛季结束后他合同到期,目前他是一位自由球员。

(青椒)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刘翔出席活动化身变形金刚快乐回忆童年往事
下一篇:姚明:不会像乔丹一样复出彻底告别职业生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