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滕卡特正式入主鲁能不甘前三任务目标锁定冠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06 08:48:13  来源:网易体育  

 

    在新闻发布会上,“梅西恩师”滕卡特表示:“刚才俱乐部孙总说我们的目标是前三,但是对于任何一个俱乐部来说,目标就是拿冠军。”

    网易体育1月5日报道 5日17:30山东鲁能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荷兰籍教练、“梅西恩师”滕卡特担任山东鲁能主教练。

    5日下午15点刚过,滕卡特一行飞机抵达济南机场后,鲁能副总韩公政亲自来机场迎接。双方经过短暂寒暄后即赶往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新闻发布会上,滕卡特率先表达了自己的谢意:“首先向大家抱歉,我不能讲中文,非常感谢俱乐部和球迷们的热情欢迎,从机场到现在所有球迷都非常热情,我非常惊喜,今天是我告别过去重新开始的一天。我们希望可以尽快适应这个地方,我们也期待尽快适应我的工作。”

    对于新赛季执教鲁能的目标,滕卡特非常高调地表示:“首先我认为球队应该做出一些调整的地方,刚才孙总说我们的目标是前三,但是对于任何一个俱乐部来说,目标就是拿冠军。我觉得我们俱乐部员工球员和教练员脑子里应该想着这个事儿,有这个期待,从赛季初开始努力,我们的梦想就会实现。”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周洋拒绝采访参赛项目保密教练:她正在恢复状态
下一篇:曝反赌首批涉案者下周宣判南谢有望春节前审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