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澳大利亚代表团再遭波折 多名女子运动员患病被隔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3 09:26:00  来源:环球网  



  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团长凯蒂•奇利尔(资料图)

  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参加本届里约奥运会可谓“出师不顺”。继运动员财物被盗窃后,这支队伍又遇到了一个问题——女子水球队近 1/3的成员由于患病被隔离。

  据澳联社8月2日称,这支由13名运动员组成的水球队中,4名未提及姓名的运动员在抵达里约的当天便同其他队员隔离开来。据报道,她们患上了肠胃疾病。

  据报道,该4名女子运动员于8月1日抵达里约,随即被隔离起来。之前她们在罗马患上了肠胃疾病。

  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凯蒂•奇利尔8月1日对记者称,“我们决定让4名运动员住在搬进奥运村之前的酒店。代表团主治医生大卫•休斯表示,接下来的48小时内她们将不能同彼此和队内其它成员来往,直到诊断结束。”

  澳大利亚代表团上月抵达里约时就因为里约奥运选手村设施不佳拒绝入住。在29日,里约奥运村的澳大利亚营地突发大火。在疏散期间,有人的笔记本电脑和三四件防寨卡病毒的衬衫被偷。

责任编辑:吴祥英【收藏】
上一篇:空袭利比亚“伊斯兰国” 美军要打持久战?
下一篇:韩国国会议员:不希望韩中友好关系因萨德而破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