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泰国“虎庙”拟大反击状告政府 要收回147只老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5 10:29: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北碧府“虎庙”帕朗塔布寺因涉嫌虐待和贩卖老虎及虎制品而遭到查封,超过147只老虎被没收充公。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曼谷邮报》14日报道,“虎庙”的代表律师赛育(Saiyut Boonpeng)在13日表示,虎庙计划将泰国国家公园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组织告上法庭,力图要回被查没的147只老虎。

  赛育称,“虎庙”及相关各方正在收集自2001年起的档案和证据,并且于上周和“泰国最好的律师之一”取得联系,誓言要“讨回公道”。目前,这位律师尚未决定是否接受该案。

  2001年,国家公园方面的官员在发现寺庙内的7只老虎时,就曾试图将其没收。但因寺庙方面承诺照看这些老虎,国家公园才允许他们继续收留。在随后的几年中,虎庙的老虎数量增加到147只。

  目前,所有的老虎已经被重新安置在叻武里府附近的两个野生动物中心里。

  作者:高琳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巴黎反劳动法游行多处出现暴力冲突 致数十人伤
下一篇:2016上半年访日游客突破千万人次 或创历史新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