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都是尺寸惹的祸?女子网购抱枕收到实物哭笑不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7 11:47:52  来源:中新网  


  网络购物相当便利,但却经常出现实物和卖家图片“相差很大”的状况。英国曼彻斯特一名22岁的女子雅丝明(Yasmin Jade Zurtti),日前在网络上订了一对抱枕,但当她收到货品时,却让她完全看傻眼,因为这对抱枕竟然超级迷你。

  报道称,雅丝明近日刚装修完家里,因此特地上网选购一对抱枕,她最后看到一个标榜设计师款的抱枕,仅要价10英镑,立刻二话不说下单购买。



 

  但收到货的那天,她和男友以及14岁的妹妹全都呆住,因为包裹体积相当迷你,最后她还是选择打开这个包裹。没想到,抱枕竟然不到3厘米,比她的手掌还要小,雅丝明表示:“当我打开包裹时,我就只是站在那里思考,心想‘我该拿它们做什么?’。”

  雅丝明事后将这段糗事分享到网上,逗得网友哈哈大笑,有网友认为“可以拿来玩扮家家酒”,也有网友说“拿来给小仓鼠用”。而网购的“实体不符”事件层出不穷,购物前务必详细阅读注意事项和商品说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被刺14刀脸朝下活埋 泰国“奇迹宝宝”长大了
下一篇:潘基文“省亲”志在总统之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