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清水江平寨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实物调查全面结束 今日起公示复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6 14:41: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笔者从平寨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实物联合调查工作组了解到,该工程凯里段移民实物调查全面结束,8月16日起公示复核。

  平寨航电枢纽工程涉及凯里市的人口登记、房屋丈量、土地分解工作已全面结束,为确保该工程涉及范围内人口、房屋、土地等指标的准确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平寨航电枢纽工程凯里段实物成果(全部调查登记的实物指标)将于2015年8月16日至23日进行第一榜公示,8月24日至25日为复核时间,复核结束后进行第二榜公示。第二榜只公示第一榜存在异议并经复核的实物指标,公示期为7天,复核时间为1天,复核结束后进行第三榜公示。第三榜只公示第二榜存在异议并经复核的实物指标,此榜公示后不再进行复核。

  在公示期间,涉及凯里市范围内的各村民要根据数据自行复核自己的房屋及附属设施数量和人口情况;同时,互相监督,如发现公示数据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请在公示期间或公示期满后两日内向联合调查工作组申请复核。公示期满后,未提出异议的,将视为数据已经准确,作为上报依据。

  申请复核的方法:在第一榜和第二榜规定的公示期内,若户主对公示的实物指标存在异议,先由户主对存在异议的实物指标填写申请表,并签字后交到村组负责人处汇总,然后由当地人民政府和市扶贫生态移民局签署意见,统一交平寨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实物联合调查工作组进行复核。

  目前,公示及复核相关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吴如刚)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卫计局打造阳光工程为民提供利民惠民服务
下一篇:凯里:答好赶与转“三道题” 校准走新路坐标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