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元大道竖起新站牌 301路直通移民安置点(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3 14:06: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市民近日发现,凯里又多了一条专线。在开元大道路口(东)竖起一块崭新的站牌,是2014年元旦开通的301路公交线途经的一个站台。市民杨先生表示,这条公交线路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他和附近居民的生活,公交车定点定时发车很便利也很实惠。


公交301站牌,市民拍照分享喜悦

  记者从凯里公交公司获悉,此次开通的301路公交线首末站点为凯里移民安置新区、房地产交易中心,线路全程为 5.2公里,首班车 07:00 末班车 19:00,沿途共经过移民安置新区,白午,开创老路口,白午老路口,开元大道路口(东),工商分局,管委会,公园一号,车管所,农村信用社,凯里学院,房地产交易中心共16个站点,全程票价按 1元/人次试行。先期投入公交车6辆试运营,后期再根据客流情况进行调整,该线路计划配置车辆数为 12辆。

  301路公交线路的开通,使凯里移民安置新区附近及沿线居民、单位职工的出行更加便捷,对凯里城区与凯里移民安置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唐云芳)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火车站迎来今年首个农民工返乡高峰 组图
下一篇:缓解春运旅客购票 凯里火车票代售点增至42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