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未到终点站公交司机停车吃早餐 乘客无奈步行上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8 17:36:27  来源:南方日报  


  还没到达终点站,司机就停车自己去吃早餐,致使车上乘客不得不步行去上班、办事。这是上周发生在惠州市333路公交巴士(从大亚湾到仲恺)上的一幕。目前,涉事线路运营企业已被要求整改,当事司机也受到停班3天和扣奖金的处罚。

  针对当事乘客赵先生的投诉,前天,惠州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这一反映情况属实,当班司机有违职业操守且情况恶劣。对此,惠阳区交通运输局已责成该线路经营企业惠阳志通集箱运输实业有限公司落实整改,加强司乘人员职业道德培训,提高服务质量。

  目前,该公司已对相关人员作出处理,对当班司机予以停班3天,要求作书面检讨及扣罚当月安全奖,同时还对车队负责人进行了通报批评。(见习记者/周欢)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海口工商局备战春节黄金周:卖水果必须“裸称”
下一篇:民警11年前救助美籍女弃婴 11年后女孩越洋寻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