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总理会潘基文:韩将积极配合联合国人道主义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7 11:4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26日在州国际会展中心会见了到访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黄教安表示,韩国将积极配合联合国人道主义工作。

  报道称,会面期间,黄教安向潘基文致谢,感谢百忙之中出席济州论坛,并对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人道主义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黄教安表示,韩国政府将在人道主义救援和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等方面继续与联合国积极开展合作。

  潘基文则对韩方在叙利亚难民等问题上所作贡献、在世界人道主义峰会上做出具体承诺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韩国政府在国际热点问题上继续与联合国保持合作。据悉,当天双方均未提及较为敏感的政治话题。

  去年9月联合国发展峰会通过的《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是对2000年通过的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继承和升级,旨在消除贫困、应对气候变化、加强可持续发展全球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毛里求斯再次发现疑似马航370航班客机残骸
下一篇:远离电脑手机:研究称母亲用社交媒体越多越易焦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