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马来西亚称失联中国香港公民所乘船只已沉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9 11:54:06  来源:新华社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部门官员8日表示,2日在马来西亚沙巴州失联的船只被发现已沉没。出事船只曾搭载包括一名中国香港公民在内的4人出海。

  马新社援引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官员穆赫德·祖比尔的话报道,当天有一名渔民报告,他的渔网在打渔时被疑似船只发动机的物体缠住。

  祖比尔说,渔民将打捞起的发动机交给执法人员,船只所有者、即失联中国香港公民的家属确认发动机与失联船只相符。“我们相信船已经沉了。”

  目前失联者尚未找到,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根据当地警方提供的信息,这名中国公民2日傍晚驾驶快艇,载着两名西班牙公民和一名马来西亚当地人在沙巴州北部古达地区出海,之后失联。警方次日接到报警,相关部门随后展开搜救行动。

  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表示,已经得知找到沉船发动机的消息,详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总领馆方面将继续与搜救各方保持联系,密切关注对疑似失事船只附近海域的搜救和打捞作业进展。

  总领馆此前证实,失联者是一名在当地经营度假村的中国香港公民。

  作者:林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韩国加湿器“杀人”始末:受害者总数达1528人
下一篇:朝鲜驱逐一名BBC记者 因其对朝“不公正”报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