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大选初选:特朗普惹官司 希拉里电邮门或成炸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22 11: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多年来最热闹的美国总统选举初选尚未结束,有关机构已为两党对决开辟第二战线——法律战。当地时间21日,华盛顿一家权益机构向美国国税局投诉,敦促该机构调查特朗普基金会2013年为佛罗里达州总检察长捐款是否非法。另一方面,有消息称联邦调查局(FBI)发现希拉里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违法的证据。

  据报道,由于特朗普基金会没有在报税表中披露对佛州总检察长的捐款,非营利机构“责任与伦理公民”要求国税局调查被禁止参加政治活动的特朗普基金会是否违背联邦法律。



特朗普和希拉里

  报道提到,特朗普基金会为佛州总检察长相关的政治组织捐款,而总检察长邦迪(Pam Bondi)的办公室当时正在考虑是否对特朗普大学欺诈案采取行动。

  据介绍,“责任与伦理公民”是个无党派组织,该组织副主席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

  该组织的投诉称,特朗普基金会2013年9月向“对所有人正义”组织捐款2.5万美元,后者同邦迪连任总检察长的竞选活动相关。邦迪的办公室表示正在考虑是否参与纽约州总检察长控告特朗普大学欺骗问题之后几天,就出现了这笔捐款。而邦迪的办公室最终没有参与对特朗普大学的法律行动。

  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在2013年8月控告特朗普及特朗普大学以“伪”大学欺诈消费者4000万美元。纽约州上诉法院本月裁决,欺诈案可以继续下去。

  特朗普否定那些指控,反而声称史树德无能和那一调查“浪费纳税人数百万美元”。他称许多学生对特朗普大学的课程有正面反馈。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没有立即回复媒体查询。美国国税局一名发言人称,联邦法律禁止该机构讨论具体纳税人的问题。

  佛罗里达总检察长的发言人称,邦迪没有采取法律行动是因为她所在的机构当时仅仅收到消费者对特朗普大学教育质量的一份投诉。

  另据报道,FBI局长科米及其调查人员“越来越肯定”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违背处理政府机密信息的法律。

  报道称,有人希望科米起诉希拉里,但他面临“可怕的障碍”:奥巴马政府会把希拉里当选看做“奥巴马三任”来加以保护。

  希拉里否认自己有任何错误,声称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担任国务卿期间有任何机密信息进入私人电邮服务器,因为她收到的文件都没有注明机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墨西哥头号毒枭为越狱行为付出代价 狱中被禁用伟哥
下一篇:动物剖腹产:美国动物园猎豹生下五只“小绒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