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外国女子生完孩子后没性趣愿出钱让丈夫嫖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5 10:25:50  来源:参考消息  


  有不少女性朋友在生产之后,也许是因为要忙着照顾小孩,变得愈来愈没有性欲,连带也影响了和丈夫之间“鱼水之欢”的频率。英国有一名46岁的妇女,她称说自己在生完3个小孩之后,整个人就“性”趣缺缺,但她也担心丈夫没得发泄,愿意出钱让他去嫖妓。


 

  这名妇女子莎拉(Sara Collins)和47岁的丈夫葛拉罕(Graham Collins)已经结婚23年,夫妻俩一共生下3个孩子,年纪分别已经15、11和7岁。就当莎拉生完3个孩子之后,她和丈夫的性生活频率就愈来愈少;加上莎拉又有过好几次流产的经验,丈夫基于安全便建议分房睡。

  莎拉说,“在我喂母乳时,老公发现我们不适合发生性关系”。她甚至还自爆和丈夫分房睡已经长达10年。

  尽管夫妻俩的性生活已经不像刚结婚时这样热情和频繁,但莎拉并不担心丈夫会因此发生婚外情。她说如果丈夫真的有生理需求,自己会出钱给老公找妓女去嫖妓;若真的有小三,自己也不会介意,并相信夫妻俩会相互坦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6全球最宜居城市榜单出炉 欧洲城市占主导地位
下一篇:“最美喵星人”来了:眼睛如蓝宝石 迷倒网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