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教育局副局长杨再成到台盘乡幼儿园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3 11:02: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1日,台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杨再成一行15人,到台江县台盘乡幼儿园检查教育目标考核即单项工作考核及推选“十比”活动观摩校。

  杨再成一行重点绕该园教育教学常规和教研教改、办园环境、平安校园和依法治校工作、德育工作、体卫艺工作先进学校、教学设施、安全工作、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杨局长等人高度赞扬了该园教师别具心裁的环境布置和认真的工作态度。随后,局领导们通过与园领导的交流,再次了解了幼儿园在办园过程中,如何打造规范严谨、优质高效、特色彰显的办学特色,并把该园列为台江县乡镇示范园。在即将迎接的观摩示范园工作中,杨局长以及张督学等领导对幼儿园的教职工队伍建设、园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优化措施。唐光成主任也对幼儿园的安全、卫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与要求。

  据了解,台江县每年将用300万元作为目标考核奖励教育系统,可见台江县对教育的重视,大大增加教师们工作的信心。(孙维 )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台盘乡中心幼儿园四措施提前部署寒假  幼儿安全工作
下一篇:台江:建立新型监管体系 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