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两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5分钟快速营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02 09:11: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30日14时58分,位于台江县往施洞镇方向南省路段,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1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台江县消防部门立即出动2车12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赶到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两辆车在转弯处相撞,一辆货车受损较轻,另一辆轿车车头严重受损变形,地面上到处散落着汽车零件以及破碎玻璃,司机被变形的驾驶室牢牢卡住腿部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协同交警部门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和现场围观人员进行疏散,并利用破拆工具组进行破拆施救,在救援过程中战斗员巧用调节座椅的开关把座椅往后拉,使被困人被卡的腿部得到释放,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救出被困人员,随即移交120医护人员救治。



  据货车司机说,当时转弯时突遇轿车,虽踩了刹车但由于货车自身较重,还是发生了追尾。目前,车祸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周达)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顺利完成第九届政协委员会换届工作任务
下一篇:台江示范性幼儿园到台盘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