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一起游戏、伴我成长”亲子活动让幼儿心智飞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6 12:29: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3日从雷山县示范幼儿园获悉,为增进家校联系,提高家长对亲子活动教育价值的认识并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亲子间情感交流,近日,雷山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了“一起游戏、伴我成长”校园亲子活动,精彩多样的活动让家长和幼儿心智飞扬。

  活动分为两部分开展:一是“废旧物品制作活动”,二是“亲子游戏活动”。

  11月9至11日的“废旧物品制作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利用废旧物品制作有用物件,提高幼儿动脑动手能力,开展作品展览时鼓励幼儿邀请家长对参赛作品进行投票,并评出各班组一、二、三等奖。11月11日至15日的“亲子游戏活动”,分小班组和大班组在校园开展,游戏内容有家长与孩子结队接递球赛、接力赛、跨栏跑赛、托乒乓球跑赛等8项竞赛活动。在游戏活动中 ,家长和孩子们配合默契,在大家的欢呼和加油声中,每个家庭都各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孩子们纷纷获得了漂亮的玩具奖品!大家兴高采烈心飞扬,自信满怀向前进。

  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又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情谊,不仅使家长融入到孩子的世界中,更重要的是有效实现了家园互动模式,还促进了家长与幼儿园、家长与家长、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余国德、任军彪)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苗族技艺刺绣绘就减贫摘帽蓝图
下一篇:雷山县面向社会招聘21位公安警务辅助人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