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三举措紧抓中秋国庆纠风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5 10:35: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推进“正风铸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剑河县采取三项措施紧盯双节纠正“四风”,深入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一是加大宣传、增强意识。县纪委下发了《关于印发<剑河县2016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方案>的通知》,并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及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不断增强纠正“四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利用微信、QQ群、集中发送短信等方式层层宣传引导,传达学习,全面重申“八个严禁”规定,确保做到对党员、干部提醒教育“全覆盖”、规定要求“全知晓”,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是严明纪律,真抓严管。“两节”期间,要求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作风纪律规定,坚决执行“八个严禁”: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烟酒、茶叶、花卉、水果等节礼;严禁违规滥发津补贴、奖金、实物和各类购物卡、代金券等;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搞请客送礼等活动;严禁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严禁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红包、消费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严禁出入隐秘场所、组织参与隐秘聚会;严禁违规操办酒席借机敛财。

  三是强化监督、严格执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方式加大监督力度,形成监督检查高压态势,持续营造廉洁的节日氛围。畅通举报渠道,引导群众参与监督,踊跃举报党员、国家工职人员顶风违纪的行为,并做到有举必查、查而必严,回应群众关切。加大“两节”期间监督执纪力度,主动出击、发力加压,紧盯“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顶风违纪、隐形变异问题,保持高压态势和持续震慑,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剑河县纪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组织老干部健康体检情暖老人心(图)
下一篇:剑河县多措并举彰显工作新风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