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组织老干部健康体检情暖老人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3 11:15: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中秋、国庆将至,为让老干部感受到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9月13日,剑河县委离退局组织全县离休干部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图为老干部在工作人员陪同下体检



图为老干部正在抽血化验



图为县委离退局领导扶老同志上车护送回家

 

 

  此次体检工作,该局高度重视,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开展,剑河县委离退局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体检工作方案,提前与县人民医院沟通协调做好了充分准备,针对离休老干部的身体特点,制定了胸部DR、B超、心电图、肝功能、血脂、血常规、动脉硬化监测等适合离休老干部需求的体检项目。在体检前,该局工作人员逐个电话通知,及时温馨提醒每位离休老干部体检注意事项。在体检过程中,该局干部职工全程陪同老同志们体检。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和热情服务,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83岁的离休老干部龙元才由衷的说:“现在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每年安排对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对高龄的老同志有需要就体检,让我们感受到组织上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养好身体,充分发挥自己所能,更多的为社会发展做点贡献。(范瑛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举办2016年国防交通民兵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下一篇:剑河县:三举措紧抓中秋国庆纠风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