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华V3二代上市品鉴会火热进行时(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5 14:20: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最美人间四月天,看尽美景看V3。中华V3自去年5月上市以来,凭借超高颜值、超高性能俘获了无数车友的心,以直逼2万辆的月销量成为小型SUV界的翘楚之作。在中华V3推出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中华品牌携中国女排巅峰之上再度超越,在延续一代优势的基础上,3月22日上市的中华V3二代配置全新升级堪比B级车,6.57万—10.27万的超值价格更是引发市场空前期待。日前,中华V3二代已全新到店,实车品鉴会如火如荼进行中。

  活动现场,贵州东成华晨中华4S店与媒体朋友及客户代表进行了新车揭幕仪式,经销商经理对中华V3二代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在场嘉宾对中华V3二代的升级理念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另外,活动现场表演、抽奖等一系列活动,无一不代表着全新升级中华V3二代所拥有的生机与活力。


 

  众所周知,中华品牌与中国女排有着颇深的渊源:早在国家女排进军奥运会伊始,中华品牌便慧眼识珠,认定女排精神与其品牌理念的契合,一路陪伴国家女排重回巅峰,直冲奥运。2016年3月22日,中华V3二代携女排漳州上市,郎平携女排队员现场助阵,对中华V3二代给予了高度评价。女排的精神是中国人在实现伟大民族复兴和中国梦过程中共有的精神图腾,代表一种青春的最强音和正能量,中华品牌希望将这些充满正能量的精神品质通过排球运动更久远的传承下去。

  全新上市的中华V3二代参考B级车配置标准,全系标配皮质座椅、中央扶手,彰显轻奢主义的纯粹高档品质。超豪华的智能科技为中华V3二代带来堪比中级车型的尊崇享受,新车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拥有360°环视影像系统、博世ESP9.1车身稳定系统,搭载韩国HPT公司自主研发的5AT自动变速器等,完美诠释了“唯一的领先就是处处领先”。此外,重新优化的底盘调教,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兼顾,无论地面颠簸还是道路曲折,均能带来畅爽的“弯道王”驾趣体验。除此之外,电动折叠后视镜,一键启动功能,电子芯片钥匙、EPS电子转向系统等诸多配置均领先同级别车型,更加契合年轻顾客追求时尚潮流的购车需求。


 

  一辆好车,拼的不仅仅是颜值、是性能,更是对售后服务有着严苛的要求。华晨之家经过精心的筹备后,推出2016年中华品牌“无忧”计划,在“三心”承诺的基础上,在“懂您,更会关心您”的服务理念的驱动下,中华品牌汲取东方商业美学中的“款待之心”,以善解人意之心,做用户所想之事,将 “以车为本”的被动式维修保养,升级为“以人为本”的主动式贴心关怀。

  中华品牌售后服务负责人表示:“2016年中华品牌增设电商和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功能,全面提升用户服务体验。"让服务没有时间地点的限制。“2016年中华品牌无忧计划”执着于每个服务细节,专注于每位车主感受,已经超越了修车养车本身,它将为车主打造更高品质的有车生活!


 

  秉承极致匠心精神,发扬顽强拼搏正能量,中华V3二代以匹敌B级车的实用配置重塑小型SUV价值新潮流,堪称自主品牌翘楚之作。而在售后服务上,中华品牌更是用心之至,贴“心”升级的尊崇服务理念融入细节之中,成就自主品牌服务典范,并由此开启了中华重返品牌巅峰的非凡之旅!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电话:18212290008

  经销商地址:凯里市凯开大道凯里冷水汽车城华晨中华4S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胖胖生活入驻凯里 用互联网+玩转商业新生态
下一篇:蝴蝶谷致与会嘉宾一封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