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隧道内车辆遇故障 路政及时伸出援手(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5 09:23: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3日,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在巡查至余安高速K84香炉山隧道内时,发现应急停车带内有一小车引擎盖是掀开的,一旁的车主表情看上去似乎非常地焦急,见此情景,路政员立即停好巡查车辆,询问车主后得知车辆因爆胎、缺水等原因急需救援,但随车没有带工具,也不知道救援电话,正一筹莫展不知如何是好。考虑到隧道内不宜长时间停留车辆等安全隐患因素,路政员随即从巡查车上取出大队购买的“便民工具百宝箱”,拿出千斤顶和水为车主及时更换了轮胎,并给水箱注满了水,以最快的时间保障车辆得以正常安全地驶出隧道。



 

  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在建队初期,始终秉持着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宗旨,逐年全面提升高速公路路政服务水平,做到了执法更规范、服务更热情、管理更高效的路政管理服务理念,确保了行驶在高速公路每台车辆、每位司乘人员行之安心、顺心。(吴宁 顾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吹响扶贫攻坚号角
下一篇:丹寨苗族蜡染:走出大山 放飞愿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