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限制黄牛党囤票 网购火车票用户最多2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4 17:06:46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近日,中国铁路12306网站调整了火车票网购用户联系人,具体为:12306网站注册用户名下的已通过、请报验、预通过常用联系人(乘车人)累计上限调整为20人。

  为了防止黄牛利用他人身份信息购票,铁路部门采取了限制措施。注册用户名下的“已通过” “请报验” “预通过”常用联系人(乘车人)累计正常不超过100人(上限人数会根据春运、暑运具体情况调整) 。注册用户添加“请报验”的常用联系人(乘车人)时,不能超过5人。而且, “已通过” “预通过”和“请报验”注册用户仅可为“已通过” “预通过”和“请报验”的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常用联系人(乘车人)购票。但“请报验”注册用户的购票总数不超过20张(含已改、已退车票) 。

  据悉,如今12306网站注册用户名下的已通过、请报验、预通过常用联系人(乘车人)累计上限调整为20人。目前已超过20人的用户,现有的常用联系人仍可购票,每一个添加的常用联系人(通过身份核验,可以在网上订票的) ,在180天内不可以删除。

  作者:苗国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三片六山”扶贫整体搬迁工程启动
下一篇:贵阳至遵义增开一对列车 贵广高铁6趟动车重联运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