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夫妻俩非法集资5700余万以借养息的方式不断骗取资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7 14:23:17  来源:贵州商报  



  日前,思南县一对夫妻因非法集资5700余万,被铜仁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刑罚。

  据介绍,2014年4月,思南县警方接到报案后,逐级上报,被公安部列为部督案件。经查,张某、王某夫妇自2008年至2013年,在明知自身没有偿还能力的情况下,编造各种具有高额回报的项目,许以被害人每月3%至10%的高额入股红利及月息,共计骗取资金5700多万元。

  两人在骗得被害人的资金后,以借养息的方式不断骗取被害人的资金,在生活中大肆挥霍,致使所骗资金无法偿还。

  铜仁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王某的行为已构成集资诈骗罪。据此,分别判处被告人张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生,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0万元;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十四年,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0万元。

  作者: 吴如新 吴明龙 刘烨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脱审脱保三期未年检车牌已被注销的士还在拉客
下一篇:高铁贵阳东站为何没客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