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夫妻在出租屋死亡无人知,亲戚搬东西发现二人尸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9 13:35:29  来源:腾讯新闻  

  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困难和挫折,但每个人的处理方式也有很大差异。近日,泰国一名41岁男子和28岁妻子在家中自杀身亡,一名亲戚在来到其家中搬东西时发现了两人的尸体。

  据泰国媒体8月16日报道,8月15日下午3点30,Saimai警察局接到报警电话,有一对男女在Soi Permsin 34 Road的26号出租房内身亡。Kamthorn Niyom上校称,当他们来到案发现场后发现,一对男女躺在地上身亡,桌子上还放着几瓶已经喝过的酒。

  据悉,死亡男子名为Changchai,现年41岁,居住在曼谷Soi Permsin 34 Road的26号出租房。死亡女子名为Bua Bai Kaew,现年28岁,两人是夫妻关系,他们已经在一起生活了10年。Changchai生前穿着蓝色短袖和短裤,躺在左侧身亡,Bua Bai Kaew则身穿一件棕色的短袖和黑色短裤 ,两人离世时都张着嘴。警方在经过初步调查后得知,两人的尸体上没有伤痕,死亡大约16小时左右。

  据报道称,Changchai在碧差汶府有一份工作,在认识Bua Bai Kaew之前曾结过婚,和前妻育有一个10岁的女儿,当时一家人居住在Nong Chok地区。离婚后,Changchai在某所大学攻读学士学位时遇到了Bua Bai Kaew,两人在认识不久后便发展成为恋人。Changchai还主动提出要帮助对方交学费,直到其在一家公司工作满两年为止。

  后来,两人在2018年结婚,但他们其实已经在一起生活10年了。然而在近日,感情很好的两人却发生了很多矛盾。刚开始,Changchai还会找到父母来帮他们进行调解,但后来也不再这么做。

  8月15日,一名亲戚来到他们的出租房搬东西,却意外发现两人已经躺在地上身亡,随后便在慌张中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在死者的手机中发现了Changchai发在社交平台上的一句话,上面写着:“愿我们在另一个世界也能在一起,愿以后的生活没有矛盾。”

  目前,警方仍在继续调查此案,两人具体的死因目前仍未被查清。对此,很多网友表示,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也不能失去活下去的勇气啊。也有网友表示,希望警方能早日将此案查清,给两名死者的家属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湛江市麻章区被锁幼儿园二楼坠楼重伤女童母亲
下一篇:面包车竟藏女尸,破门瞬间臭味扑鼻,嫌疑男子在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