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儿媳不错,丈夫爱妻,这个家庭竟发生这样的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04 14:56:39  来源:都市新闻  

  小每(化名)刚刚经历了一场噩梦。11月23日,她正在熟睡时,丈夫拿起菜刀向她的头部猛砍下去,直到第三刀时,她才醒了过来。目前,其丈夫唐某已被警方拘留,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受伤的小每。

  深夜噩梦

  小每今年32岁,六盘水市水城人。她的丈夫唐某是安顺人,唐某此前结过婚,有一个5岁的儿子,小每此前未结婚,并无孩子。

  “太可怕了。”回忆起当时的一幕,她仍显得心有余悸,她说,11月23日凌晨,她和5岁的孩子正在睡觉时,自己突然就感觉到了疼痛,被疼醒后才发现,原来是丈夫拿菜刀正在砍自己。

  小每说,丈夫总共砍了自己3刀,其中前2刀是在自己无意识的情况下砍向了头部,第三刀自己清醒后用手挡住了,砍在了自己左手上。

  “他就说着‘你到底要不要好好过?’”小每说,见丈夫情绪激动,害怕丈夫再次举刀砍自己,她于是便依着丈夫,规劝着丈夫,逐渐地,丈夫情绪缓和了下来,丈夫的父亲此时也赶到了现场,自己最后才被送到了医院抢救。

  经诊断,小每的伤情系开放性颅脑损伤,额骨开放性凹陷性骨折,左腕关节开放伤等。医生为其进行紧急开颅手术,最终保住了小每的性命。

  都市新闻记者注意到,其头部缝针都超过了15厘米,菜刀都出现了一个大缺口。

  受伤的手。

  认识后“闪婚”

  唐某今年29岁,比小每小3岁。

  小每告诉都市新闻记者,今年5月,她和丈夫在微信“附近的人”上相识,他们互加了微信好友,并且开始聊了起来,而且很投缘,很快,他们就在网络上确定了恋爱关系。

  不过,唐某父亲则否认他们在微信上相识。他称小每从事特殊职业,儿子就是那时认识。“我之前也不知道,是儿子这样给我说的。”唐某父亲说。

  小每否认了这些说法,并称这属于污蔑。她说自己此前经营了一家服装店。

  可以确定的是,两人在认识3个月后就“闪婚”了。今年8月,他们来到了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双方还准备在2020年1月办酒。

  可以肯定的是,唐某很爱小每。这得到了唐某父亲和小每的证实。为了娶到小每,唐某还跪在了小每家门前,希望小每能嫁给自己。

  两人认识不久就结婚了。

  美满的家庭?

  “确实对我好,但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对我。”小每说。

  据了解,唐某的家刚刚经过拆迁,他们家获得了上百万的赔偿,经济大权掌握在唐某父亲手中。

  大量的细节证实,唐某确实很爱小每,并希望小每能够嫁给自己。

  都市新闻记者采访双方了解到,唐某和小每在领结婚证之前,唐某总共拿出了31万元给小每。其中一笔是16万元,一笔是15万元。

  小每介绍,16万元系唐某为自己还网贷,15万元系唐某家给的彩礼钱。

  对于15万元彩礼钱的说法,唐某父亲有不同意见。唐某父亲称,这15万元系儿子偷了自己银行卡取了15万元出来,偷偷的给了小每,自己并不知情,其实,他一直也反对这门婚事,但无奈木已成舟,没办法之下,他也只好同意。

  唐某父亲也表示,在相处的这几个月内,儿媳确实很不错,每天为自己做饭,对自己的孙子也好,孙子也喜欢这位后母,还改口叫她“妈妈”了。

  这看上去,似乎已是一个美满的家庭。

  原因尚未解

  如今,令人不解的是,儿媳不错,丈夫也爱媳妇,为何会动怒砍妻呢?

  对此,小每表示,她想了很久,也想不出原因。

  不过,唐某父亲表示,自己后来询问了儿子。

  他说,儿子砍了人之后,他问儿子为什么砍人,儿子说,他们在结婚之后,女方一直说他没出息,找不到钱,有过10多次的吵着要离婚,他想到了自己在女方身上花费了这么多钱,于是愤怒之下便拿起菜刀向妻子砍去。

  对此,唐某父亲指责小每,这是在骗婚。

  但小每对此予以了否认。她说,自己想和唐某好好过日子,从没有提到过要离婚。

  此外,唐某父亲还表示,自己的儿子患有抑郁症,同时脑子也不大好用,在之前,就曾砍伤过自己的前妻,或许是发现自己被骗之后,再次伤人。

  据了解,唐某砍伤人之后,家属拨打了报警电话,唐某随后被警方带走。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记者 周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12月16日起社会保险业务要去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下一篇:算盘打得"精"!贵州一干部用贫困户特惠贷谋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