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直航巴厘岛 边检站圆满完成首航边检勤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6 10:25:55  来源:贵州都市报  


  7月15日17时20分许,满载175名旅客的QG8827次航班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标志着由印度尼西亚城市快线航空公司承运的印度尼西亚(巴厘岛)至贵阳的直达空中航线正式开通。贵州公安边防总队贵阳边防检查站提前着手,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圆满完成了首航边检勤务。

  据了解,2015年随着贵州对外开放步伐加快和旅游市场不断深入拓展,贵阳机场口岸出入境人数呈全面攀升态势。截至6月30日,已检查出入境旅客182453人次,同比增长44.82%,预计年底有望首次突破40万人次大关。

  为确保首航成功,贵阳边检站主动与口岸办、机场集团、联检单位及航空公司联系协调,及时掌握首航出境旅客和航班动态信息,精心组织证件防伪和风土人情等相关业务专题培训,提高检查员证件识别、外语等综合能力,结合口岸实际开通“绿色通道”,成立服务小分队,设立法律咨询台等便民措施,做好旅客引导、咨询等工作,在最短时间内为搭乘首航班机的旅客办理了通关手续,确保首航旅客安全、有序、快速通关。

  作者: 叶宏宇 赵松 记者 沈丽琼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公路整治隐患通过6年努力基本完成治理
下一篇:14日至15日贵州省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天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