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传林志颖巴厘岛度假加婚礼经纪人:没有这回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16 09:14:30  来源:网易娱乐  

 

    近期,林志颖携全家到巴厘岛度假,有网友称其顺便在那补办婚礼。4月15日,某媒体向林志颖的经纪人葛小姐询问这一传闻时,葛小姐澄清:“没有这回事(结婚)!”她透露,林志颖仅仅是去度假,并非办婚礼。如果要办婚礼,定会提前告请大家。

传林志颖巴厘岛度假加婚礼 经纪人:没有这回事

林志颖(资料图)

    网易娱乐4月15日报道  近期,林志颖携全家到巴厘岛度假,有网友称其顺便在那补办婚礼。4月15日,某媒体向林志颖的经纪人葛小姐询问这一传闻时,葛小姐澄清:“没有这回事(结婚)!”她透露,林志颖仅仅是去度假,并非办婚礼。如果要办婚礼,定会提前告请大家。

    林志颖携全家到巴厘岛度假,并随时通过微博与大家分享见闻和喜悦心情。从照片中看,他的儿子“小小志”已经能走会跑,长得很可爱。网上有传闻称,林志颖此次去巴厘岛度假会顺便在那举行婚礼。

    林志颖的经纪人葛小姐回应:“没有这回事!”她表示,“巴厘岛独家顺便办婚礼”属个别网友绘声绘影的杜撰。如果林志颖真的决定举行婚礼,到时候一定会提前告知、邀请大家。去年一年,林志颖都忙于工作,公司最近特别准假,让他与家人一起去巴厘岛度假,放松一下。目前“小小志”都已一岁半。问及林志颖何时与名模女友陈若仪举行婚礼,葛小姐表示:“这要看他(林志颖)今年的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重庆卫视改版后收视率大幅下跌内部裁员减薪
下一篇:独家:王全安默认将娶张雨绮送9克拉钻戒定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