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尼巴厘岛发生翻车事故 致5名中国游客遇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9 11:4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面包车18日在印尼巴厘岛发生翻车事故,目前造成7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中国游客。据参与事故救援的一位医生介绍,已经有4名中国遇难者的遗体被送到附近医院,这4人均为男性,年龄在50岁左右。

  此前,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辆旅游车是在巴厘岛旅游景点情人崖附近发生事故,坠落山谷。

  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馆王华根总领事稍早时表示,据初步了解,失事车辆上有当地一名司机和一名导游,还有13名来自中国河南省的游客。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奥巴马医改几成软肋 共和党趁势备战中期选举
下一篇:澳大利亚监听印尼总统曝光 澳总理拒绝道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