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侯佩岑与未婚夫赴巴厘岛筹备17日大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16 08:5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4月17日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14日上午她与未婚夫提前飞抵巴厘岛,面对媒体追问婚礼细节,侯佩岑不断谢谢大家关心,未婚夫黄伯俊更在媒体前喊她“Baby”。问到办完婚礼会不会计划生小孩,她笑说:“应该还不会那么快,回来后马上就要工作,至少再隔一两年好了。”

侯佩岑与未婚夫赴巴厘岛筹备17日大婚(图)

侯佩岑和未婚夫黄伯俊现身台湾桃园机场,准备飞往巴厘岛举行婚礼。

    中新网4月15日电 侯佩岑本周日(4月17日)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相比大S包机婚礼的庞大阵仗,夫妻俩显得格外低调,只邀少数双方家属及友人。昨日(4月14日)上午2人提前飞抵巴厘岛,面对媒体追问婚礼细节,侯佩岑不断谢谢大家关心,黄伯俊更在媒体前甜蜜喊她“Baby”。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侯佩岑昨拎着约土耳其蓝驼鸟皮25公分的柏金包,戴蓝宝大钻戒现身机场。黄伯俊走在前,不发一语,侯佩岑则小鸟依人走在后头,独自面对媒体的提问。

    侯佩岑透露会在巴厘岛呆“差不多四五天。”问到办完婚礼会不会计划生小孩,她笑说:“应该还不会那么快,回来后马上就要工作,至少再隔一两年好了。”婚礼现场有无特别惊喜?她笑:“就还是希望家人可以圆满,然后快乐的跟我一起度过这次假期。”至于参加婚礼的人数,她数了一下:“亲友大概有二三十位左右。”问到未来会计划返台补宴客吗,她老实说:“其实我们订婚也好一会儿了,我觉得这个简单婚礼就是我们最想要的。”

    问到前男友周杰伦有没有传短信祝贺,侯佩岑笑而不答,不死心的媒体再问有没有收到周杰伦与连胜文祝福,或去哪度蜜月、手上的闪亮戒指是婚戒吗等问题,侯佩岑一律以笑闪躲,仅以笑容偕夫出关搭机。

    据悉,她和黄伯俊抵达峇里岛后,因饭店代办快速通关手续直接出关,立刻驱车赶赴饭店,黄伯俊没有休息,忙着与饭店人员进行最后沟通,至于侯佩岑则打算先做Spa,为拍婚纱照准备,问到沿途有何趣事,她表示:“一路上除了很多空姐要求合照,还有不少台湾游客给予祝福,让我觉得很开心。”

    婚纱3选1 周日巴厘岛出嫁

    日期:4月17日

    地点:巴厘岛私人度假饭店

    婚纱:花费百万挑了Vera Wang、意大利品牌Romona Keveza以及古董蕾丝3套婚纱,但只带了1套

    伴手礼:茶叶、配糖果当回礼

    来宾:20多人,包括侯的妈妈林月云、外婆、大舅、阿姨、好友等,以及男方亲友、同学、同事,伴娘和伴郎都由圈外好友出任

    花费:金额不透露,由男方负责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张雨绮证实与王全安订婚坦承男方送巨额钻戒
下一篇:《后厨》探班小沈阳回应"耍大牌":这事不怨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