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女孩不小心触碰“小精灵”担心圣诞礼物泡汤报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26 12:27: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泽西的一个小女孩不小心碰触了“架上的小精灵”,因为担心圣诞礼物飞了,情急之下,打电话报警。

  据报道,西方有个圣诞节的传说,圣诞老公公会派小精灵到小朋友家里,看他有没有听话。圣诞老人会依据小精灵的回报,决定要不要给礼物。如果小精灵被碰触到,它的魔法就会消失,它飞不回北极,小朋友也就拿不到礼物。

  7岁的伊莎贝拉在家里玩球,不小心把架上的“小精灵”碰到地上,她打电话想问爸爸怎么办,却打到警察局,她发现打错了,还叫警察千万不要去她家。

  不过警方因为职责所在,还是派人去查看,发现伊莎贝拉在家里哭,妈妈则不知为何。警察事后表示,小女孩跟他们表示道歉,说再也不会乱打报警电话了。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中国联合国会费大幅增加仅次美日 日本忧存在感降低
下一篇:俄暖化速度比全球快2.5倍 洪水野火情况或增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