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姊妹节玩得太开心 8岁小女孩迷了路(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3 10:30: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0日,时逢中国台江2017苗族姊妹节开展游行活动,当日县城人山人海,被抽调到台江县参与安保任务的凯里市交警负责在风雨桥路段执勤,上午12时许,一个群众手拉着一名小女孩找到交警,说小女孩与父母走失了,他也不认识小女孩,正好看到交警在执勤,就带来交给他们,希望能帮忙找到孩子的父母。

  因为和父母走失又害怕,一看到交警,小女孩突然哭了起来,民警询问其家庭住址和父母名字,孩子始终一言不发,为了安抚情绪,民警买来了零食和一碗粉,送给孩子吃,在民警们的耐心安抚下,孩子终于开口说话了,原来小女孩8岁了,是蕃省小学的一名学生,今天和爸爸妈妈来看姊妹节,由于路上遇到同学,逐与之开心玩耍,谁知道人太多,就与父母走失了,看到路上人来人往都不认识,又不知道家怎么回,所以就哭了起来,过路热心人看到了才将她送到交警叔叔這里来。

  所幸孩子记得妈妈的电话号码,民警一边安抚孩子情绪,一边联系其母亲,当其妈妈接到民警电话时吓了一跳,因为她将孩子交给孩子爸爸后,就去市场上买东西了,她将孩子父亲电话号码告诉了民警,民警立即电话告诉其父亲,孩子的爸爸正在找小女孩,听到民警们找到了孩子,高兴得表示马上过来接人,由于路上人太多,孩子爸爸所在的地方离得又远,民警们表示将孩子开车送过去,让他在张秀眉广场等。


 

  听说爸爸在等,小女孩在车上又哭了起来,为了安抚,民警细声安慰,并取下手上的白手套,给小女孩擦干了眼泪。

  接到孩子,小女孩的爸爸连声感谢,看到民警送给小女孩的吃食,还询问多少钱,他要拿钱给民警,民警婉言拒绝,然后又投入到维护安保的任务中。(沈祖敏 张静)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施洞千人踩鼓 姊妹节飞歌伴唱(组图)
下一篇:看完斗牛发现车子油不够 司机竟然去盗窃汽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