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以色列巴勒斯坦地区种族冲突持续 阿拉伯裔嫌犯伤4犹太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2 15:0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阿拉伯裔以色列人在北部甘希穆尔集体农场附近刺伤4名犹太人,在刺伤4人前,这名阿拉伯裔以色列人先用车子冲撞了他们。

  救护人员说,一名19岁女子伤势严重,另一名14岁女孩受到中等程度的伤害,另外两人分别为20岁和45岁的男子,他们受到了轻伤。

  当地警方逮捕了这名行凶的嫌犯,称他是来自以色列北部某城镇的阿裔以色列人。

  现场记者说,一辆黄色汽车挡风玻璃呈砸破情况,安全部队正检查这辆汽车,看车内有否爆炸物。

  这起刺杀事件是本月3日以来第15起针犹太人和以色列人而来的刺杀攻击事件。

  近日来,巴以民众间爆发了一系列冲突事件。7日,一名巴勒斯坦妇女在耶路撒冷老城用刀子袭击一名以色列男子,被这名男子开枪打伤。在此几个小时之前,以色列刚刚在老城取消限制巴勒斯坦人的一些严密安全措施。

  另据外媒11日报道,以色列安全部队在与加沙地带边界附近的冲突中开枪打死两名巴勒斯坦青少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白俄罗斯总统大选:卢卡申科民调优势明显 得票或超8成
下一篇:朝鲜平壤游船彩虹号对日媒公开 设有旋转餐厅卖寿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