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克里出访古巴 为美驻古使馆重开主持升旗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5 10:5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14日出访古巴,将主持美国驻古巴大使馆重开升旗仪式。美国驻古使馆的重开是美古两国关系解冻的又一标志性步伐。

  美国国旗54年来将首次在美国驻古巴大使馆升起。近四周前,美国和古巴正式恢复外交关系,并将驻对方外交机构升级为大使馆。

  古巴7月20日在华盛顿驻美大使馆举行了升旗仪式,美国直等到克里能出访古巴时才进行仪式。

  克里是70年来首位出访古巴的美国务卿,他的助手们、国会成员以及1961年1月在古巴最后降下美国国旗的三位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将一道出席升旗仪式。1959年古巴革命后,双方关系恶化,华府中断了与古巴的外交关系。

  奥巴马政府称,华府试图通过孤立迫使古巴发生改变的长期政策未能奏效。克里行前对西班牙语电视台Univision称,他希望看到“转变”开始发生。

  “更多人将前往(古巴)旅行。(两国)会有更多交流。更多家庭将得以重聚。我们也希望古巴政府自身作出将开始引发改变的决策。”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希腊通过第三轮国际救助协议 经济已有好转趋势
下一篇:法方称为解除“西北风”合同偿还金额少于10亿欧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